黯然若梦灬

【茸米】清晨

脑洞  OOC



“…嗯……?”

米斯达朦胧之间感觉到颈肩下的违和感,伸手摸索到一个光滑的金属制品。

昨天晚上忘摘了吗。

强撑着睡意睁开眼,米斯达试图把瓢虫从金色的发丝间拯救出来。被困觉频繁骚扰,努力了半天,解开的头发纳兰迦都能数清楚。

毫无进展啊,他开始考虑叫出性感手枪来解决这种精细活,一想到他们会吵闹着要先吃早餐再,然后这个美好清晨就彻底结束了,不行。


乔鲁诺会怎么解决呢,困意使他的大脑像用一台古董电脑运行的pr里播放的视频那样卡顿,手上的动作趋于停止。在电脑快要死机的时候,手上传了悉悉索索的触感。

好办法。

在回到梦乡之前,米斯达迷迷糊糊地亲吻上约等于乔鲁诺的瓢虫。


“啾。”


不得不承认,每个人都有出糗的时候,比如在一个浪漫的早晨,给恋人一个小孩子般的吻……

米斯达恨不得立刻睡死过去,但实际上他只能硬撑着装睡,即使耳朵已经红得和瓢虫一样了他也不会醒过来的!

乔鲁诺应该已经转过身,闭着眼他也能感觉到灼人的视线。

“米斯达?”

“米斯达!”

“米――斯――达――先――生――!”

米斯达撑不住了,“啊啊,早上好!”,转身就要逃下床,却被搂住腰摔了回去。

“早安吻。”乔鲁诺笑盈盈得看着他,甚至嘟起嘴发出了“啾”的一声。

恶劣的小鬼!

“我不是已经给过你了吗。”来了,恶劣的大人的反击。

“那只是我的发饰!”

“你不是用黄金体验赋予它生命了吗,黄金体验是你的一部分,那他赋予的生命体也算是你的吧!”

“没有触感的早安吻毫无意义,如果非要这样的话那至少要吻黄金体验,米斯达先生!”

“啊啊!那样的话,性感手枪,去吻黄金体验!”

6个小人一出来房间彻底炸了锅。

“不要!”“早饭!早饭!”“让5号去啦!”“唔诶―”%&*%#&%#&*%……


很好,早晨彻底结束了。



ps ……复健  烂透了


评论(1)

热度(39)